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江苏省南京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继栋一行到我院开展对口援助工作
时间:2018-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1122_141958

 

 

20171122_142033

 

 

20171122_142135

 

 

20171122_142214

 

 

11月22日,江苏省南京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继栋,南京市鼓楼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赫到我院开展对口援助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永河及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对杨继栋主任和朱赫检察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市院、南京鼓楼区院提供的对口援助帮扶措施表示衷心感谢。

在我院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签订了《江苏省南京市人民检察院与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对口援助协议书》,就人员交流培养、案件办理指导、业务交流研讨等援助内容进行了详细约定。杨继栋还代表南京市院向我院捐赠现金10万元用于检察信息化建设。

在签约仪式结束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永河检察长向杨继栋主任和朱赫检察长简要介绍了南康区情和我院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杨继栋主任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此前赴南京鼓楼区院跟班学习的8名干警分别畅谈了自己跟班学习的体会及对下一步开展对口援助工作的意见建议,杨继栋主任和朱赫检察长表示将结合8名干警的意见建议,双方进一步细化、完善援助措施。双方一致认为,要继续把握高检院提供的互帮、互助、互促的交流平台,强化两地检察业务合作、人员交流,共同推动检察工作长期向好发展。

南康区委政法委书记钟春莲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言。

 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泰康东大道202号 邮编:341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