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南京市鼓楼区院到我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时间:2018-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8日,南京市检察院指定的与我院开展对口帮扶的鼓楼区检察院吴艳副检察长一行,到我院开展对接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业务合作、人员互派、工作理念等进行了交流。其中,吴永河检察长重点介绍了检察监督工作案件化管理、公开宣告听证等工作开展情况,鼓楼区院吴艳一行重点介绍了南京市鼓楼区院在查办涉江涉水等生态环境污染案件、设立未成年人刑事检察青苑工作室及推进职务犯罪案件衔接机制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同时,鼓楼区院此次还将选派一名经验丰富的骨干检察官在我院,开展为期1个月的业务指导帮助。

双方还一致认为,要继续把握高检院提供的互帮、互助、互促的交流平台,强化两地检察业务合作、人员交流,共同推动检察工作长期向好发展。

 

发布人:林旺

 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泰康东大道202号 邮编:341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