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院侦监一处吴处长到南康区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省院侦查监督一处处长吴海丽一行到南康区院调研指导侦查监督工作。

  吴海丽与部分班子成员、侦监部门干警开展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该院侦查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开展好监督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升监督意识,更新理念,抓好监督工作;二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提前介入等侦查监督职能,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三要落实赣州市院侦监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两法衔接集中走访工作;四要做好司法改革工作,严格落实权利清单;五要努力创新,争取创建南康侦监工作特色、亮点工作。

发布人:林旺
 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泰康东大道202号 邮编:341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