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基本信息>>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时间:2020-08-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组织机构

 

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设以下内(下)设机构:

(一)办公室。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等工作。协助院领导处理检察政务,督促检查有关工作部署的落实情况。负责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检察员的联络工作。负责计划财务装备新闻宣传、舆论引导等工作。

电话:0797-6633700

(二)政治部。负责本院人才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干部人事工作和离退休人员管理等工作

电话:0797-6638512

(三)第一检察部职责。负责本院受理的除涉未成人刑事案件的审查逮捕、审查起诉、出庭支持公诉、抗诉,开展相关案件立案监督、侦查监督、审判监督以及相关案件的补充侦查;办理相关刑事申诉案件。

电话:0797-6637700

(四)第二检察部职责。负责本院受理的所有未成年人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等案件办理;开展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

电话:0797-6638465

(五)第三检察部(驻赣州市南康区看守所检察室)。负责对看守所、社区矫正机构等执法活动的监督,对刑事判决、裁定执行、强制医疗执行、羁押和办案期限的监督。办理罪犯又犯罪案件。负责对上级检察机关交办的司法工作人员利用职权实施的相关职务犯罪案件的侦查。

电话:0797-6638458

(六)第四检察部。承办对同级人民法院民事、行政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对审判监督程序以外的其他民事、行政审判程序中审判人员的违法行为提出检察建议,对民事、行政执行活动实行法律监督。开展民事支持起诉工作。办理本院管辖的民事、行政申诉集件。

电话:0797-6638462

(七)第五检察部(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负责受理向本院提出的控告、申诉和举报,承办本院管辖的国家赔偿案件和国家司法救助案件。

电话:0797-6612000

(八)综合业务部。负责检察应用理论研究工作,承办本院检察委员会日常工作。负责案件的统一受理流转、办案流程监控、涉案财物的监管、法律文书的监管、案件信息公开。组织办案质量评查、业务考评和业务统计分析研判。负责人民监督员工作。指导统一业务应用系统使用。负责检察技术工作。负责检察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对本院执行法律、法规和上级人民检察院的规定、决定情况进行督察。

电话:0797-6638491

(九)唐江检察室职责。办理公益诉讼案件。

电话:0797-6638189

 

 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泰康东大道202号 邮编:341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