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孔小毛受聘南康区第六中学法治副校长
时间:2024-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孔小毛受聘南康区第六中学法治副校长






3月19日下午,南康区第六中学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南康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小毛受聘为该校法治副校长。区教科体局、共青团区委、区妇联和南康区第六中学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聘任仪式。



孔小毛表示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成为法治副校长既是荣誉,更是法治责任,将坚决扛起法治副校长工作职责,帮助学生树立法治观念、养成良好习惯,培养学生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律意识,以检察力量促推学校健康发展、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孔小毛强调

要充分认识法治副校长重要意义。开展法治副校长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法治教育从娃娃抓起”重要指示精神的体现,要让法治副校长成为检察机关参与和支持学校治理的重要载体,以法治副校长实质化履职深入推进政法机关法治“护苗”行动。

要认真落实法治副校长工作制度。认真执行《赣州市中小学法治副校长管理办法》,选任更多优秀的检察干警担任南康区其他中小学、幼儿园的法治副校长,充分调动干警力量,扩大法治副校长覆盖面。

要推动形成法治副校长工作合力。区检察院、区教科体局、共青团区委、区妇联等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络,在为学校开展法治教育、学生保护、安全管理、预防犯罪、依法治理等工作方面形成工作合力,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泰康东大道202号 邮编:341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