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控申检察为民办实事】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2024年4月“检察长接访日”公告
时间:2024-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控申检察为民办实事】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2024年4月“检察长接访日”公告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服务质效和群众知晓度,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满意度,现将2024年4月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接访日”接访安排公告如下:

一、接访安排



温馨提示:如若接访领导因工作冲突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参与当天的接待日接访活动,我院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其他领导接访。

二、接访地点



赣州市南康区综治中心一楼(市民服务中心西侧)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控告申诉举报)。



三、接访事项



1.不服人民检察院处理决定的控告、申诉;

2.反映公安机关侦查活动存在违法行为的控告、申诉;

3.不服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的申诉;

4.反映判决、裁定的执行和看守所的活动存在违法行为的控告、申诉;

5.属于检察机关管辖的举报;

6.反映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违法违纪行为的控告;

7.加强、改进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建议和意见;

8.其他依法应当由人民检察院处理的信访事项。



四、注意事项



来访群众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件,接受信息登记。如多人提出共同信访事项的,请推选不超过5名代表反映诉求。请自觉遵守《信访工作条例》规定,主动维护信访秩序,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做到依法、有序、文明反映诉求。


 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泰康东大道202号 邮编:341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