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致青春·敬劳动丨这场运动会趣味多多……
时间:2023-05-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踔厉奋发跟党走?守正创新拓新程”

干警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5月4日下午,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庆五一,迎五四一一踔厉奋发跟党走?守正创新拓新程”干警职工趣味运动会。微风不燥,阳光正好。以运动之名,行青春之实,一起来看看这场趣味横生的运动会吧!



为丰富比赛内容和提高活动趣味性,南康区检察院精心设计了新颖活泼的套圈圈、蒙眼挑战、能量传递、袋鼠跳、拔河等个人和团体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个人智慧和体力的较量,也是对团队默契度和配合度的考验。



比赛中,院领导分别带队,全院干警发扬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全力投入比赛。整个赛场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大家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

文体活动是检察文化建设的一个组成部分,也是提升干警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内容。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有助于激励干警发扬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争做“对党忠诚、执法为民、务实担当、创先争优、廉洁自律”的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在服务大局中为南康检察工作高质量领跑发展新局面注入新活力。


赣州南康检察微信公众号 | 原创文章979


 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泰康东大道202号 邮编:341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