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七一特刊】向党献礼
时间:2023-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不忘

初心

1921-2023

庆祝建党102周年

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以“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结合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暨勤廉机关建设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七一”主题系列活动,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党员干警担当作为,锚定“打造检察工作现代化南康样板”的工作目标不懈奋斗,为加快“融入大湾区、建设新南康、争当排头兵”注入更加蓬勃激昂的检察力量。



开展一次主题学习

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组织党员干警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党员干警前往寻乌开展“弘扬寻乌调查 传承唯实求真作风 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座谈、走访调研、参观学习等方式,深刻感悟党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伟大真谛,增强党员干警立足工作实际,以调查研究推动解决检察事业发展难题的本领能力。




组织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组织党员干警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干警的党性修养,让党员干警更加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激励党员干警以实际行动生动践行入党誓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参加一次主题演讲比赛

组织党员干警参加全区机关“汲取榜样力量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湾区经验,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警学习先进、开拓进取、拼搏实干的精神风貌。1名干警在活动中获得三等奖。




举办一次主题讲座

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扎实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开展“文化润检心,增强法律监督精神动力”专题讲座,教育引导全行党员干部以学促干、以学笃行、以学增效。



做好一次走访慰问

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为困难党员干部排忧解难,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七一· 建党节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赣州南康检察微信公众号 | 原创文章1018

 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泰康东大道202号 邮编:341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