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文明单位创建】南康区检察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文明单位创建】南康区检察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11月29日上午,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检察干警有序进行登记、测量血压、血样采集。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这几年我一直在坚持献血,这次准备再献400cc!”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虽然心里挺紧张的,但能够尽自己所能帮助需要的人,我很高兴”。

“‘献血光荣’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更需要我们用身体力行去践行公益。”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18名献血志愿者撸起袖子,顺利完成了献血。随着鲜红的血液注满一包包血袋,生命的温情在悄然输送,检察干警的爱心也在无声中传递。

献血后,大家又匆匆回到各自工作岗位,投身于忙碌的工作中。

近年来,南康区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把关心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作为常态化工作抓紧抓实,以检察力量践行为民宗旨,为树立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新风尚贡献南康检察力量。



 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泰康东大道202号 邮编:341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