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全面建设勤廉机关】以廉润心?加强廉政教育
时间:2023-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面建设勤廉机关】以廉润心?加强廉政教育

南康区检察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面建设勤廉机关工作要求,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检察铁军。

近日,南康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赴南康区唐江镇开展红色教育、廉政教育活动。

红色教育


“1930年3月21日,为进一步加强红军组织纪律性......”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我们参观了红色文化陈列馆,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场景和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干警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管宝云的领誓下,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在廉政教育馆,“历程、纪法、清风、警示、初心”五个篇章,以图片、文字和影像等形式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集中展示了建国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就,彰显了中国共产党惩腐防腐的决心。

参观现场教育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要持续从革命先辈中学习信仰、从党规党纪中学到敬畏、从反面案例中受到警醒,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正取的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以过硬的能力作风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泰康东大道202号 邮编:341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