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放榜啦!南康检察院再入全国榜单!
时间:2024-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由中国长安网联合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数据研究院发布的“2023政法系统微博榜12月榜单"中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微博号“正义南康”位列全国检察系统第二



该榜单涵盖全国所有通过微博认证的公安、法院、检察院、司法行政和政法委系统等机构官方微博,评价体系包括四个维度:传播力、服务力、互动力和认同度。

“传播力”表征政法微博发布信息的传播情况,传播力指标越高,说明政法微博的内容被越多的网民看到。

“服务力”表征政法微博一对一服务网民、为民办事的情况,服务力指标越高,说明政法机构通过微博平台服务越多的网民。

“互动力”表征政法微博发布信息的影响情况,互动力指标越高,说明政法微博的内容引发了越多的网民响应。

“认同度”表征网民对于政法微博发布信息的认同情况,得分越高,说明网民对于该政法微博发布信息的认同度越高。


 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泰康东大道202号 邮编:341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