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全面建设勤廉机关】廉风拂面邀明月,中秋佳节倍思“清”
时间:2023-10-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又到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时间节点。党员干警要加强自我约束、以身作则, 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切实认清“一顿饭”“一张卡”“一个红包”是腐败腐化的“露头”,自觉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坚决落实“十个严禁”要求。







十个严禁


图片

1.严禁公款吃喝,违规使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或土特产。


2.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或利用公有资产组织干部休养。


3.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及娱乐活动。


4.严禁违规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


5.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


6.严禁违规因私出国(境),违规公款旅游。


7.严禁组织和参与封建迷信、各类赌博活动。


8.严禁酒后驾车、醉酒驾车等危险驾驶行为。


9.严禁违规组织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


10.严禁违反重要情况请示报告和节日值班值守制度。




廉洁过中秋 清风迎国庆


图片


 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泰康东大道202号 邮编:3414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